最近,在工作上感覺很無力

因為對於我的職務有種不確定感

雖然說我現在位置已經換到業務部門 平常做的也是業務部門的事情

但其實組織圖裡 我還是算掛在研發部門裡

所以,研發有事情時 大嬸就會來找我        其他部門有問題時 也是來找我

但我很不喜歡這樣 明明就很久沒做研發的事          來找我也沒啥用阿

而且這讓我對於自己的定位感到很混亂 到底是算研發還是業務呢?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

還有那天      大嬸竟然問我要不要試看看跑國內業務

我不要 我就是要當國外業務 怎樣

今天副董找了個母公司的人來 說是以後要幫我們開發日本市場

心裡感覺有點刺刺的         因為我擔心是大嬸跟副董提到我可以試看看國內業務的事

雖然說海蒂她們都要我別想太多 我還是國外業務的

但還是會怕怕的       

再加上大嬸到現在還不寫簽呈提報職務調換的事

這讓我覺得很不踏實 我現在根本就像是個孤兒 被大家丟來丟去的孤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