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呈現很老人的狀態

老電影+老音樂

老音樂是因為喜歡上邦喬飛的歌    其實他們的歌也還好    但因為是很久的團體    所以還是覺得老

而且因為這樣被喜歡Linking Park的同事說我不是女生 (是說喜歡Linking Park的就是女生嗎>"<)

老電影是之前超想看第凡內早餐    因為這是羅馬假期外    奧黛莉赫本的另一部經典作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是最近跟海蒂問才借到的

她也另外借了我"國王與我"     我要強調的是這不是周潤發版的

是尤勃連納版的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這是誰呢

越講越覺得自己是個老人     我到底是怎麼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