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莫名奇妙的一直掉淚了

聽音樂也哭、看電影也哭

但就是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而哭

我想是我的情緒又壓抑到滿出來了       

很多事情長期沒發洩的結果就是一下子像火山爆發一樣宣洩出來

另外一個原因是自己星期六寫的那篇文章

雖然說當事者看不到        但我還是相當的在意

因為好朋友看到後的反應都很大 但那並不是我的本意阿

我並不想讓我的好朋友有太多負面的回應 我只是單純的想發洩自己的想法

可是在寫完後我卻覺得自己好壞          以前的我是不會有這些強烈的想法跟字眼的

現在卻說的出口..........

所以這幾天一直在想這件事           大概也因為這樣讓自己對自己失望

才會這樣的心情不好.........

果真是惡有惡報的 上帝,我真的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