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7.11.11

時間:約莫下午4點多

地點:城市光廊女公廁

人物:我和瓢蟲面紙包

案發經過:

當時的我剛上完廁所正準備要沖水
由於本人很偷懶 所以就把面紙包用脖子夾著 然後就很帥氣的踩下沖水器
然後又很帥氣的把頭抬起來
此時,悲慘事件就這樣發生了
瞬時間只聽到 "啪" 的一聲      當我低下頭去看時 瓢蟲面紙包已經很安穩的躺在馬桶裡了
然後就被水大力的沖著    可是又因為體積太大沖不下去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把它撿起往垃圾筒丟去............

結論:我想這種事情應該只有我才做得出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