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閃文,不喜勿入**



今天又遇到一個月一次的不舒服,原本以為上個月的藥讓我過得很舒服

這個月應該又可以輕鬆的度過

沒想到還沒到起床時間就開始感受到疼痛,但最後還是帶著痛去上班了

不過上了半小時後,還是請了假回家

連警衛杯杯看到我要去刷卡都嚇了一跳,還硬拉著極度不舒服的我閒聊

回家後肚子還是痛到無法睡覺,只好打電話給T先生撒嬌

沒想到他跟我說 "這我真的沒辦法幫你,如果我可以幫你分擔一些痛的話我也很想,因為我很能夠忍受痛"

天阿~~~~聽到這句話讓我差點哭出來

真是個會趁人之危的人,利用這種時候來打動我的心

我才不吃這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