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毛通電話時,從她那聽到個驚人的消息
那就是:仰如要生小寶寶了!!! (好啦,我知道對有些人來說可能不是第一手的消息了)

雖然知道仰如很早就結婚了,但聽到她要生小baby的消息還是很驚訝
畢竟她還年輕阿,其實可以晚個幾年再生的....

當我用吃驚的口氣跟T先生說:為什麼要這麼想不開呢
結果反倒被T先生吐槽說:要說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 

好啦,我知道我也算現代社會的早婚一族
但我是25歲結婚阿,可仰如是25歲生小孩耶!!!

再說,雖然都快要成為人妻了,可是還是無法想像自己懷孕跟為人母的樣子
我想應該會是個小孩帶著一個小嬰孩到處跑吧.....

噢,這真是太恐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