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一陣喧嘩吵鬧之後,我的生活總算是可以恢復正常

自從上上禮拜姑姑把寶貝薪接回來之後,我過了將近兩個禮拜不安寧的日子
家裡每天都會上演著大人打小孩、小孩哭著不洗澡不睡覺的戲碼

一開始因為寶貝薪跟我不太熟,所以還不至於每天都會黏在我身邊
不過等到後來他跟我混熟之後才是惡夢的開始
不是巴著我不放、就是三天兩頭到我的房間來吵著要Kitty的玩具 (註:寶貝薪是個小男孩)
原本都對他好聲好氣的我,到最後也被他的調皮搞的會板起臉孔打他的小手

雖然如此,我的寶貝薪還是有可愛的一面
像是會做出一些很蠢的動作、或是說些童言童語、有時候還會很乖的拿水果給你吃
還有昨天我用我的歐小橘幫他拍有米奇圖案的照片,他高興的到處炫耀說是 "薪薪的米奇"
這就是小孩子惹人愛的地方阿......

所以說,雖然跟小孩子相處久了脾氣會變很差
但我還是很想要有自己的小baby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