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對老爸用很不好的口氣說話了

其實每次都想要好好談話的,只是每次都會弄到很生氣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事弄到我很心煩,然後他又拿同樣的事情來煩我

就這樣,老爸成了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從小到大,爸媽叫我要好好改掉壞脾氣的次數早已數不清

我也每次都 "好好好"、"是我知道" 的回答,可是每次都沒做到

所以我想,如果真的有控制基因藥的話,那我非常需要抑制暴躁基因藥


上次從金牛版上看到的,十二星座是哪類型的怪咖小孩 (還真是有準到阿 XD)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脾氣大
簡單來說就是欺善怕惡,對別人外人都很好,對家人口氣就會很不好,很容易有大少爺大小姐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