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媽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了

好的、不好的,全部宣洩而出

有些話很重,但媽媽還是接受了

她也對我說了很多話讓我去思考

或許有的時候是我太自私的把自己的想法套用在他們的身上

所以才會有這些的不愉快發生

不過今天話都說開了,我們也都了解彼此的想法了

此刻我的心情是輕鬆的,因為我知道我可以放心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了

我也知道爸媽其實都是很支持我的,所有的擔心都是嘴上說說,心裡也是不得不舉雙手贊成

以後就別再那麼愛鬧脾氣啦~~~


喔喔,還有我很開心媽媽昨天聚餐後很早就回來陪我

因為她說之前我回來時她們都不在家,所以昨天提早回來陪我

聽完後一整個感到很sweet 

討厭,是故意要賺我的眼淚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