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越來越熱,根本就是直接跳過春天進入夏天了

今天早上開車經過收費站時,眼角瞥見左邊一片紅紅的
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是盛開的木棉花,心情突然愉悅了起來

火紅的木棉花,在一片粉嫩的春天花海裡很搶眼,不過我超愛的
但我也愛羊蹄甲跟風鈴木,有時候覺得這種木科植物開的花反而比較耐看
像玫瑰花、百合花之類的鮮花,隨處都可看到,至少不管哪個季節只要到花店一定找得到
一年盛開一次的木棉花才令人期待

每年都期待這個時節的到來,因為可以到處走走拍拍
噢,還有五月的阿勃勒,也是可以讓我心情好好的植物

最近想要存錢來買台數位單眼,雖然還沒摸熟我的傳統單眼,可就是想要進階到數位版
但我給T先生的敗家理由是 "以後等小baby出生後可以當他/她的專用相機"
反正,女人要敗家時沒有一個理由是正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