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著極度疲憊的心情下班

不是因為工作讓我覺得煩悶無助,而是公司裡的人讓我覺得很無奈

原本不想讓T先生發現我的情緒的,誰知才剛坐進車他就馬上問了我 "下班前XXX又有說了什麼嗎?"

就因為這句話,讓我把所有不爽的情緒都發洩了出來

真的是毫不客氣的發洩了出來,就只差沒飆髒話而已

T先生不知道該怎麼安撫我,只好一直在旁邊說 "別生氣了,跟那種人生氣沒有用"

聽到他這樣的安慰話,差點讓我又掉下不爭氣的眼淚

我想只有他才能夠忍受我這樣的壞脾氣,而我也只有在他身邊才能這樣盡情的大聲宣洩吧

但這樣的大聲怒罵並沒有讓我感覺更好,是後來又去大吃一頓、走了三圈操場後才好了許多

我也知道生氣不能解決問題,可是再好的脾氣也是會被那些無禮的人給磨光

或許這真的是上天給我的磨鍊,我也只能默默的接受它

但我也很希望那些無知的人們最後還是會得到他們應得的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