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放假時連續兩天都將近一點才就寢
果真今天星期一症候群馬上上身,讓我著實嚐盡苦頭
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不想工作,尤其是到了下午根本就是在等下班

之前就很期待天氣變冷,這樣才能把我新入荷的圍巾&雪靴派上用場
但今早騎車上班時就開始後悔了,突然很希望天氣趕快回溫
出門前姑姑還笑我說現在還沒很冷就把自己包成這樣,等到寒流來該怎麼辦
沒辦法阿,本人就是身體很虛,一不注意的話就很容易得傷寒(囧)

下午因為沒心情上班,於是偷偷看了Masaki的相簿
其實是想要再次欣賞他有LOMO感的照片
本來還以為他是買了LOMO系列的相機,沒想到只是一台拍起來也也LOMO感的陽春VIVITAR
然後就去ptt看大家的分享,網友的照片真的很讓人生火
當下就想馬上買一台,畢竟想拍LOMO風的照片已經很久了,但就遲遲沒有行動
後來又看了誠品的網站,也被DIANA F+給深深吸引,就連子馨都被我影響了呢
還被她說我很容易讓她生火,哈哈哈 XD

目前都還在觀望中,因為每台都讓我很想要入手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先選擇fisheye2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