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相處的習題,很複雜

也是我一直學不好的課題

也是從小到大爸媽不斷叮嚀我要改進的地方

當然,我也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

可是就是跨不出那一步‧‧‧‧

從前面對的是家人、是要好的朋友,所以很清楚知道自己應該要怎麼去做、要怎麼去拿捏

可是現在要面對的是不怎麼熟識,但以後卻跟自己生活息息相關的人

因為有了這一層的關係,讓我更想要去做到最好

但卻怎麼樣都還是做不好,弄到最後還得靠第三者來幫忙我

又怕是自己擔心太多、又怕是自己做得不夠多

怎麼樣都不對,這真是個難解的題目

我的腦筋不夠好,有誰可以來幫我解決這個難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