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禮拜總算是讓我盼到回診的日子,雖然說這個禮拜以來害喜的症狀日益加劇,但總還是擔心小寶寶有沒有在肚子裡乖乖長大,有心跳了沒,真的是當媽的不管生了幾胎還是很愛操心

剛好今天噗比也要回婦兒安打流感第二劑,想說可以讓他一起進診間看看妹妹,一家四口多麼歡樂,後來事實證明是馬麻太會幻想了,噗比因為打完針情緒受到影響,整個人在超音波室哭鬧,陳醫師給了餅乾也沒用,看到我躺在產檢床上還說 "馬麻,睡覺" ,讓人實在是又好氣又好笑。

超音波一照我的寶寶有乖乖長大,這次可以看到胚胎了,在醫生還沒發現前我就看到閃亮的小白點,是的,寶貝有心跳囉,醫生說心跳很規律,有超過100下算正常,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跟上一胎同期比較,感覺好像有點慢啊,然後又開始庸人自擾,這位馬麻不是說要放輕鬆的嗎= =

因為照到心跳,所以醫生今天就發給我孕婦手冊啦,還交代我要多補充葉酸,有有有 這我知道,除了每天會吃的克補B群以外,這胎可是吃了很多青菜呢,吃到我都想要吐了@@

接下來就要等兩個禮拜後的第一次產檢,呼~小寶貝可要努力長大唷,馬麻期待下次可以聽到你(妳)更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噗比同期
終於領到媽媽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