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最近消息了
從度蜜月回來之後,就一直在適應我的新生活
老實說,剛開始的幾個禮拜不太能夠適應,畢竟那不是我從小習慣的家庭跟生活方式

之前老爸常在說 "談戀愛跟結婚是不一樣的"
沒有真正經歷過是無法體會這句話深深的涵義.....

交往時,我跟T先生很少有吵架或是意見不合的時候
就算有,通常也都是T先生在聽我怒吼,很少有回嘴的機會

上個禮拜是T先生第一次對我發脾氣,雖然沒有大聲說話
但從回話的口氣可以聽得出來他真的很生氣
33說我們明明就還在蜜月期,是不該吵架的
但,還是忍不住的想要吵.....

跟婆婆一起住的生活,是讓我最不能適應的地方
也不是說T媽媽婚前跟婚後差很多,只是婚前相處的時間不多,所以知道的也是一小部分而已
人跟人之間都是因為天天相處才會發現之間的差異點

一切的一切都還處於磨合期
不過我算是個幸運的女孩,很多事情T媽媽都會幫我打點好,像是早上幫熱車跟買早點;幫我收衣服、洗碗筷
這點我是該感恩的.....

或許這只是一開始,因為剛賦予給我們的都是新身分
我沒當過人家太太跟媳婦;T先生沒當過先生;T媽媽也沒當過人家的婆婆
很多事情我們都還在學習當中
學習嘛,難免會碰到許多障礙跟挫折,久了總會慢慢抓到婆媳跟夫妻之間相處的 "眉角"

希望我的新生活能夠像倒吃甘蔗一樣,越來越甘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