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臉書換了新的大頭照,是之前拍婚紗時的側拍,大家看到後紛紛留言說很正
我的T先生看到後也在底下留言說"一直都很正,但最正的是心"

看到這句話讓我差點在辦公室噴淚,因為,終於有人懂我的心情
最近聽到ㄧ些不好聽的話讓我很難過,真的,很受傷

一直都認為自己還算是個善良的人,沒想到竟然有人把我想得這麽壞
雖然說嘴巴長在人家身上,要怎麽說也管不著,但聽了難免還是會難過
畢竟我不是這麽想的阿,為什麽要這樣誣衊我

幸好,我的另一半懂我,知道我不是這樣的人
"最正的是心" 這句話對我來說好重要,把我心頭上的烏雲全部掃去

謝謝你,我的T先生
總是在我最徬徨無助時適時對我伸出援手

謝謝你,我的伴
讓我在暴風雨過後看到最美麗的彩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