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噗比上學已經一個月了。

上學的第四週,本想說上禮拜有漸入佳境,這禮拜應該也可以安然度過,沒想到第一天就發生慘案,加上噗比又腸胃炎,結果這禮拜又是慘劇收場@@

也因為噗比這禮拜掛病號,加上馬麻有心事根本就沒心情好好的幫噗比做上學記錄,照片一張也都沒有拍,就只能稍微記一下有印象的部分吧!

2012/9/17 Day 16
一早起來就看到噗比的床沾到便便,處理時噗比心情有點不太好,心想今天到學校應該又會是場硬仗,果真從進大廳時叫開始哇哇大哭,連體溫都不給量,我的小少爺阿,是說大便的人是你,清理大便的人是我,你是在不高興什麼

不過幸好下午去接他的時候老師跟我說狀況還好,中午有自己吃幾口飯、還會自己拿碗喝湯,下午也很棒的都沒有吃嘴嘴跟拿小兔,看起來也沒有太糟嘛XD

最近噗比很愛數數,常常自己從1念到10,奇怪的是10後面還會接個 "咕咕" ,結果老師說是因為吃飯前會叫他們數1到10,然後數到10後就 "咕咕咕" 起床吃飯,讓我一整個恍然大悟。

2012/9/18 Day 17
昨晚半夜又拉了好幾次,只好一早先帶噗比去看醫生,果然是腸胃炎,看他這樣一直拉拉拉覺得好心疼喔,不過幸好到了學校沒有哭,不然馬麻會更難過。

2012/9/19 Day 18
一整個忘了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只記得噗比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到學校又是一陣慘哭,然後在學校又拉了好幾次,食欲也降低,真是個可憐的孩子。

2012/9/20 Day 19
今天去接噗比放學時跟老師聊了很多,這幾個禮拜觀察下來老師發現噗比是個情緒比較敏感的小孩,建議我們可以讓他去上些感統課程,或許對他會有幫助。

老師還說有些情緒敏感的孩子對於較尖銳的聲音會很敏感(排斥?),像噗比剛去上學時只要聽到比較高的聲音就會哭,不過我是覺得噗比應該是對環境還不太熟悉,所以才會沒安全感吧,不過還是會去老師推薦的感統學習的地方讓專業人士評估看看。

2012/9/21 Day 20

送噗比到教室的時候,有個超可愛的小女生看到噗比就很開心的走到門邊叫他的名字,小朋友真的好天真可愛阿 哈
我還跟T先生開玩笑的該不會是小女友吧XD

生病不舒服真的影響噗比情緒好大,整個禮拜上學跟在家都很不穩定,常常發脾氣,搞得我好抓狂又不能揍小孩,好阿雜阿.....
而且噗比一直拉到要週末才比較舒緩,食慾也大大減少,吃飯吃到一半就不吃,體重掉了有1kg,都已經夠瘦了,現在看起來又更瘦,不過現在腸胃炎好了,食慾也慢慢恢復,要重新來養肉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