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了。

結婚三年是皮婚,含意是容易步入倦怠期,期許感情能像皮革般堅韌。
如果沒看到這解釋,還想說是爭爭吵吵三年,練就臉皮越來越厚的功力(誤)

過去的這一年依舊是過得很艱辛,不怪別人,只怪自己的脾氣很壞,怎麼樣都改不掉,T先生工作上壓力大、照顧孩子又累,還要三天兩頭被我找麻煩,好脾氣也都要磨掉了。
記得吵得最嚴重的那次,差點半夜收拾行囊要離家出走,就在雙方都僵持不下的時候,T先生突然說了一句話 "我現在好難過" ,他一直都不知道,當時聽到這句話我的心也好痛,我真的沒想到自己的話竟然會傷我愛的人這麼深,也是從那時起下定決心不管怎麼樣絕不能再做出相同的事、說出相同的話。

其實有時候想想,我真的算很幸福的,T先生對我也不錯,這一年來他真的改變很多,以前完全都站在婆婆那邊的,現在漸漸能夠體諒我的心情,幫我分擔家務、快樂與悲傷。
最令我感動的是在我跟婆婆起爭執最嚴重的那次、哭得最傷心欲絕得那次,即使公司老闆還在公司,T先生還是放下手邊的工作連晚飯都還沒吃就先趕回家,雖然回家後還是很絕望的跟他說了 "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走下去" 這種話,可心裡想的是 "這輩子絕對不會離開這個男人" 。

早上傳了app給T先生說 "我不能保證以後都不會再有爭吵,但能保證的是永遠愛他跟孩子" ,好友N小姐曾跟我說過不要因為其他人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想想也是,當初決定跟這個人結婚不就代表著我愛他,又為什麼要因為別人而分開,又不是說有了小三。
能陪伴我們一輩子的只有自己的另一半,何不好好的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不要再浪費美麗的幸福時光囉!

Happy 3rd annirversary!



 每年都要記錄一下
紙婚。紀念
棉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