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心血來潮翻出噗比的生產文來回顧,看到在醫院待產那段突然覺得好好笑,想當初陣痛痛到受不了哭著對T先生說再也不生第二胎,
結果.....現在又回到帶球跑的日子,人生還真是有趣阿。

不過我想應該每個媽媽都是這樣的,待產時痛得罵老公都是他的錯,不然就是說再也不生了,但生完後又忘了當初生產的痛或是陣痛的痛,就像人家問我生小孩會不會痛,我都說不會,完全沒人相信一樣。

可是人家真的覺得生小孩不會痛啊,跟陣痛比起來我反而覺得生產沒那麼痛,大概是噗比太愛我了,進產房後用力了三次他就咕溜一下滑出來,沒有讓媽媽痛太久,再加上醫生有局部麻醉,所以縫合時也不會痛,也因為這樣才讓我現在已經忘卻自己曾經說過的話,很有勇氣的再懷第二胎(誤)

所以小Q比,馬麻希望妳跟葛格一樣孝順,不要讓馬麻痛太久,雖然說馬麻真的不會再生下一胎了,可是也不想要最後一胎的生產讓我相當難忘,要乖乖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