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拔要上班,只好我一個人自己帶啾比去打預防針,老實說我好剉,很怕啾比在婦兒安大哭不停然後我又抱不住,還好還好,啾比很乖的到快要回家才開始不耐煩,也剛好等待時有個小哥哥陪啾比玩,啾比才會這麼OK阿。

 

健診依然是全部pass,然後距離上次打預防針也不過才三個禮拜,啾比體重又增加了0.7kg,難怪麻麻最近抱沒多久就受不了,真的是營養比葛格好耶,打電話回家跟外婆報告時,外婆說“要注意,不要養成小胖子了”,這點我倒是不擔心,因為啾比的身高不算矮,而且我跟泰瑞爸小時候也不是小胖子,我想啾比應該不會才是。

20130928_081935-1  

臉越來越肉,肥嫩嫩的真可愛XD

 

是說啾比今天超可愛的,躺在床上等護士準備針劑時一臉超緊張的樣子,好似知道接下來護士要對他做什麼事的樣子,然後聽到隔壁診間的小朋友大哭就再也忍不住跟著崩潰大哭,一旁的護士直說好可愛啊,我想啾比跟噗比葛格一樣都與生俱有諧星的特質,專門來娛樂大家的XDD

 

**啾比成長紀錄**

身高:63.5cm (大於99百分位)

體重:6.3kg (85百分位)

頭圍:41cm (85~95百分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健診、肺炎鏈球菌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