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時很閒 所以就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恩....果真是很閒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自己的生活中有哪些東西是一定要有的 不然就過不下去

就我來說,我覺得我的生活中一定要有水、電、電腦、衛生紙跟食物

水,就是普通乾淨的水

因為個人偶爾有潔癖 不喜歡髒髒的感覺 所以一定要有水

這只是指平常洗東西用的水 如果是能喝的白開水就有很多限制了

喝的水一定要很正常 所謂的不正常就是不能有怪味(例如說喝起來是生水的感覺)            

因為很挑 所以我是個寧願花大錢買礦泉水喝的人=.=

其他就不用說啦 我想應該也是大家不可或缺的東西

不過衛生紙就很奇怪         我還真的是不能沒有衛生紙這種東西 不然會渾身不對勁

所以要我一個禮拜用掉快一盒面只是有可能的 (哈哈....樹都是被我砍光的啦!!)

大家也一起來說說自己不能缺少的東西吧........

想看看跟我一樣奇怪有哪些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