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28-2  

親愛的噗比寶貝,三歲生日快樂!

好快阿,你又長大了一歲,三歲對你來說是人生的第一個里程碑,因為三歲是個更懂事、更能夠溝通的年紀,媽咪也希望你真的能夠更長大、更聽把拔馬麻的話。

過去的一年對你來說有好大的變化,第一是你的身分變了,從家裡的獨子變成長子,從別人的弟弟變成了啾比的哥哥,嚴格說來"哥哥"這個身分你還不很能勝任,但在媽咪心中你已經算是個還不錯的哥哥了,至少大部分的時間你肯願意幫我一起照顧弟弟,而且啾比弟弟也好愛好愛你、好喜歡跟你玩,每次看到你們手足之間和諧的模樣,都讓媽咪很慶幸送給你啾比這個禮物,希望你們兩個以後長大感情也能這麼融洽。

第二個轉變是換了新學校、新同學跟新老師,這次的你很棒,很快就能夠適應新學校的生活,老師也常常跟我稱讚你,你知道嗎,當媽媽的從老師口中聽到你很棒的故事都覺得好驕傲,其實媽媽教你的並不多,很多時候是你自己反應快、學東西也特別的快,看到這樣進步這麼多的你,我真的覺得好欣慰,但,希望你不要太過於自傲,謙虛才是成功的條件之一,這點一定要牢牢記住。

今天沒收到禮物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很失落,別擔心,禮物是有的,別忘記我們今年有個地方要去唷,那是個會讓你再次笑到闔不攏嘴的地方,媽咪好期待看到你歡欣的笑容,因為你開心我就開心了。

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可是寫到這邊我已經淚流滿面無法再繼續寫,以後有時間我再一句一句把想說的話親口對你說。

最後,再次祝你生日快樂,I love you forever & ever

 

By 永遠很愛很愛你的媽咪

2014-03-18-08-50-47_dec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