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吶,噗比又長大了一個月,媽媽我都快跟不上他的腳步了,照片越拍越少、記錄越寫越慢,開始漸漸有照豬養的感覺了 噗

飲食:媽媽牌副食品正式開賣,噗比嚐過幾種蔬菜都沒有過敏的現象,只是這小子似乎不是很愛吃蔬菜,尤其是菜味比較的重像是莧菜、波菜之類的蔬菜,不過倒是挺喜歡吃蘋果的,看來跟媽媽一樣是個嗜甜的螞蟻。為了幫噗比做副食品,媽媽我可是很認真的在研究食譜跟其他人媽的blog,而且還要想要怎麼搭配蔬菜噗比才會喜歡,想想T先生還真可憐,結婚到現在還沒吃過我煮的飯,反而是為了小孩很積極的想進廚房下廚XD


外婆餵食高麗菜米糊中,Yummy!

動作發展:這個月媽媽很認真的在訓練小孩爬行中,因為噗比11月中就要去參加爬行比賽,不好好訓練不行了,可是噗比至今表現最好也就向前滑行一步,其餘時間只會在像陀螺一樣在原地打轉,讓我不得不有想放棄比賽的念頭了
這個月的噗比開始會模仿別人的動作,某天晚上T先生發現噗比會吐舌頭,問了婆婆後才知道原來保母帶的另一個妹妹也會吐舌頭,大概是看到妹妹這樣做也跟著學,我看到的當下立刻彈了噗比的舌頭制止他,沒想到這小子認為我是在跟他玩,還笑給我看,真是快氣死我了 = =



國慶連假可憐的T爸爸要北上出差,所以我又自己一個人把噗比帶回高雄去,結果在高雄的三天噗比超乖巧的,一整個沒有胡鬧(除了看到我爸以外XD),讓媽媽我輕鬆很多,我也趁著連假帶噗比去文化中心走走,沒想到遇到下雨,只好隨便晃晃拍些照就回家囉~


難得與媽媽合照

看到外婆的飲料就忘了自己的水杯

其實也不太記得這個月到底發生些什麼事,果真月記錄還是要趕快寫下來才不會忘記,下個月不能再發懶啦!!

**本月大事記**
6M13D 蔬菜泥模式正式啟動
6M27D 學妹妹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