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地震" ,這三個字應該是今天頻率出現最高的吧

今天早上剛上班沒多久,地板就傳來一陣陣的晃動
本以為又像平常一樣晃個一下子就沒了,沒想到是越搖越大,整個辦公室砰砰響的
但一開始看到旁邊的同事很冷靜的坐在位置上,害我想逃跑也不好意思逃跑
不過後來還是跟著其他人躲到桌子旁

老實說,看到天花板上的燈一閃一閃的時候,腦中閃過了 "再繼續大力的晃下去,這次真的會死定了" 的想法
921地震時,因為在睡夢中,還沒感到那麼害怕
可是這次是大白天發生的,感覺比較清晰,真的有生死一瞬間的感覺

其實以前我沒那麼怕地震的,是幾年前的屏東大地震讓我嚇到了
難道是年紀大了比較怕死嗎??

而且今天真的著實嚇了好大一跳,雖然地震停止後我看起來很鎮定,但其實心裡超級慌張的
尤其是打電話回高雄要問候老媽又打不通時,整個心七上八下的,很怕會出什麼狀況,幸好後來有聯絡上
要打給同在台南的T先生時還很蠢的多撥了06,難怪電話會打不通阿 >"<

不過幸好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沒事,大家平安就好。

除了地震以外,今天又發生了一些鳥事
讓我覺得從過年後就事事很不順,該不會是跟我年後第一天上班在高速公路經過被撞死的狗有關吧
看來我是該去拜拜或收個驚了,不然再這樣下去真的就快要被衰神給拖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