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每個月都需要止痛藥的日子

不管我怎麼努力忌口、不管我怎麼努力運動還是沒效

到底要我怎麼做才能夠更爽快一點阿!!!

我也討厭在家當宅女的生活

好久沒有到郊外走走,帶著我的灰小塔去隨意拍照

還有最近新得到的老爸傳給我的寶貝小C

下個禮拜一定要帶它們兩個出去盡情的拍個夠!!!!

還有,最近常常處於神經緊繃的狀態

不斷的有外在壓力進入我的身體裡面,讓我有快不能呼吸的感覺

好不容易解除一個壓力,但另一個卻又隨之而來

再兩個星期彼得兔又要來訪了,害怕自己無法面對這樣的大客戶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 >"<)

我想,我應該又要再繼續失眠兩個禮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