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週會輪到我們要派人做會議記錄
不用說想也知道被派去的人一定是我
當了鴕鳥兩次 這次知道自己是該好好的面對現實了
所以我早在上個禮拜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接受這一切

很奇妙的是 今天一直等到九點多都還沒聽到我們主管跟我說要做記錄的事
就在我納悶的同時 他把某業務叫來 然後跟她說麻煩她這次幫我做這項工作
因為我現在要身兼兩份工作 讓我在進去兩個小時感覺不太好
當時我聽了還真是嚇一跳 因為這完全不像他的作風阿
然後我就很幸運的又逃過了一劫

下午發生的事讓我更加的驚訝
原本想說不用進去當記錄 但至少也會叫我KEY那些資料
但我等著等著 怎麼都沒等到大嬸叫我的名字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沒叫我做事是因為下午都在忙著打會議記錄
這讓我嚇了更大的一跳
因為今天發生的事情真的太不像他了 他啥時變得會替人著想啦
所以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總覺得有更多的事在後頭等著我去做
這應該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