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以來 我都一直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過生活

上上上星期爺爺因為體力不支而被送到醫院 聽說臉色差到感覺是過不了多久了

在這的前一天 我還跟爺爺一起吃過飯 那時就感覺到有點異樣 但也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好不容易盼了一個星期終於出院了 卻又在上星期三被送到醫院去

這次檢查出來肺部有腫瘤 但還不知道是良性還是惡性的

雖然又忍不住的擔心起來 可是這次卻比上次能夠釋懷的多

因為上次小喬兒對我說就算爺爺離開我了 但他還是會在一個很快樂的地方生活著

她希望我能用微笑面對這一切 好好的陪爺爺走過最後一段

當然我知道要這樣做很難 可是我很盡力的去做

因為我也不希望爺爺走的不開心

所以我把最近的事當作是上帝給我的考驗 考驗我是不是個勇敢的人

而我也願意接受上帝的考驗來面對這一切 不想再這樣杞人憂天、愁眉苦臉過生活下去

同事說我是還沒有到那一天 所以才能這麼坦然自在

但我知道 或許那一天的到來還是會讓我嚎啕大哭跟捨不得

最後我還是會用微笑面對這一切 這並不是故作堅強 而是我早已經了解捨得的意義

不過在這一天來臨之前我還是會持續的為爺爺禱告 就算我不是教徒 我還是相信上帝會聽到我的聲音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好朋友也能夠給爺爺祝福 衷心的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