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上)

肚子從上禮拜就一直脹氣到現在,而且都是鼓到很嚴重那種
有時候還會悶悶的,讓我分不清到底是脹氣的肚子悶、還是快要來的悶

由於從來都沒有過這樣的情形,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中獎了
有了上個月的經驗,所以本來打算要等到mc遲了再來驗
昨天半夜睡覺時一陣肚子大悶痛,本以為是好朋友來了,上了廁所卻連個蹤影都沒看到
於是今早趁著T先生早起出差就自己偷偷拿了驗孕筆來驗

其實這次沒抱很大期望的,因為怕又是自己想太多,然後又一陣極大的失落感
所以,當我看到浸濕的驗孕筆瞬間出現兩條線的那一刻,整個人高興的手足無措
本來想等T先生晚上回來時再給他個驚喜,但實在是太興奮了,馬上就撥了電話給他
可以感受到電話另一頭的T先生心情也相當雀躍,還一直叮嚀我現在起凡事都要小心

高興歸高興,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打算下班後再買支驗孕棒來驗驗
如果也出現兩條線的話,就找一天去婦產科看醫生吧

我的寶貝,你(妳)終於來了嗎??


※   ※   ※   ※   ※   ※   ※   ※


20100729 (下)

下班回家前,去了藥局再買一支驗孕棒回家驗
老闆娘說要等到隔天早上第一泡尿驗會比較準,但我等不及了,晚餐後就趕緊跑上樓驗

這次也是很快就出現兩條線,只是第二條線怎麼比早上的還淺
讓我有點小擔心是不是搞錯了
不過上網查了相關網址,醫生也說即使是很淡的線,都算是驗到懷孕了,這才讓我安心下來
洗澡前還特地把兩支驗孕棒都擺在桌上,讓T先生回來可以見證一下

前不久還在羨慕週遭的人妻都懷孕了,連老爸也一直再催促的問我何時要生
沒想到過沒多久,我的肚子裡也真的有小寶寶了耶,一切感覺不真實喔

我想,應該是上次我也學了小惡魔,去跟註生娘娘說我的願望
感謝娘娘聽到我的心願,給了我一個這麼好的禮物

小babe對我跟T先生來說真的是上天賜予我們最好的禮物
希望,肚子裡的寶寶可以健健康康長大 :)




備註:除了有註生娘娘的幫忙以外,還有懷孕中大姐給我好孕棉和摸我肚子的加持,才讓我能夠這麼早就如願當個媽媽
            我想我真的是個好福氣的女孩,我會永遠心存感激,感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