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惡魔的生日,早在上禮拜就已經幫他挑選好生日禮物
昨天打了通電話跟大姊說今天會過去,小惡魔知道後就吵著說要跟我說話
可是又怕被姨丈聽到,所以就小小聲的跟我說 "我好愛你,我要黏著你"
聽完後雞皮疙瘩都掉滿地,這小子真的是越來越噁心了

姑姑說我跟小惡魔有心靈相通,昨天早上他才問姑姑說 "為什麼小小姨要在姨丈家住這麼久,都不回來我們家住了"
我們兩個還真的是很有默契,常常在同一個時候想著對方

下午跟姑姑一起過去奶奶家,我跟老爸提到說姑姑想看婚禮的DVD
沒想到老爸竟然馬上就變出DVD跟小型播放器,老爸真的很妙,竟然隨身攜帶這種東西
老爸說他已經看過三遍,我想大概是每想女兒一次,就拿出來放一次吧

邊看老爸還邊說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女兒這麼漂亮" 、 "T先生撿到我女兒算是他好運"
我想,老爸應該是到現在還是很捨不得我出嫁
畢竟是捧在手心上25年的女兒,怎麼可能輕易的就能割捨

姑姑看到拜別父母那段,聽到老爸對我們說的話後也哭了
依然還是不捨,即使已經過了一個月,大家還是不習慣這樣的改變
也因為如此,讓我很慶幸我嫁得很近,想念家人時隨時都可回去讓大家看看

以前都不懂得珍惜與家人的相處時光,現在我卻希望能夠多點時間陪陪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