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在心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
電話:06-226816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7:30 a.m.~11:00 p.m.
                    週六 & 週日&假日 8:30 a.m.~11:00 p.m.




今天是我第五次造訪甜在心

除了一次和N小姐的下午茶之外,其餘都是來享用他們的早餐

自從一年半前和海蒂他們到這邊嚐鮮後就深深愛上了這裡

不僅食材新鮮美味外,就連咖啡也是令人讚不絕口唷!!  
(經某人提點後才知道原來老闆以前是星巴克的店長呢!!)

雖然第一次去的時候感覺份量有點少,不過換了新菜單後可說是份量十足呢!!!  
(每次都讓我吃得飽飽飽阿 )



今天我們分別點的是活力早餐的B餐與C餐

B餐有:法式培根薄餅+麵包+水果穀物沙拉+五穀米漿+咖啡 (我點的)

C餐則是有:蔬菜沙拉+炒蛋+麵包+五穀米漿+咖啡

其實以一般女生的食量來說C餐就很足夠,但本人就是很貪心的硬是要點B餐吃到肚子都脹起來



B餐的五穀米漿和水果沙拉

還記得第一次喝到五穀米漿這種東西時有點不太能接受

不過喝了幾次之後就習慣了,而且越來越覺得不錯呢!!  
(更重要的是我覺得喝完它之後可以讓我很順暢 )



B餐的法式培根薄餅

一開始小姐還不小心把我的薄餅做成雞肉蛋捲,本不想造成他們的麻煩讓他們重做

結果沒想到服務態度很好的他們還是重新做了一份給我,害我有點小不好意思呢 )

從照片看起來份量很足夠吧,而且跟地球咖啡的早餐比起來,甜在心還真的是勝出很多!!

我想應該是地球的生意太好了,所以他們都先把主餐準備好,以致於每次吃到的燻肉蛋捲都是冷的

可是甜在心不一樣喔,每次都是現做的,光是能吃到熱熱的早餐就加分很多呢!!

而且除了食物美味以外,在配菜方面也都很用心、很健康的感覺,就像它的名稱 "活力早餐" 一樣,吃完真的會很有活力喔~

看看C餐就知道我說的不是蓋的唷!!!



是不是真的很健康啊???

最後是今天的咖啡,我們兩個點的都是焦糖瑪奇朵

甜在心最大的賣點就在於自家煎陪的咖啡豆,所以他們的咖啡真的是很不錯,就連對咖啡超挑的N小姐都念念不忘呢!!



我的文筆不好,不知道介紹完後會不會讓大家很心動

如果沒有的話至少看看照片就知道我沒有亂推薦

吃完甜在心的早餐後真的會讓你甜在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