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莎蒂娜烘焙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6號
電話:(07)223-5199
營業時間:10:00 a.m.~11:00 p.m.
店家網址:http://bakery.pasadena.com.tw/


每年的年假都是姐妹們聚會的好時機,因為一年只有這個時候大家才會集體出現在高雄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而且我很榮幸的擔任這次聚會召集人

這次根據大家的意見,挑選了輕食類的餐廳
年紀大了,真的是不應該再繼續大吃大喝下去.....
於是訂了之前就很想去,但一直找不到機會去的 <帕莎蒂娜烘焙坊>

帕莎蒂娜集團下還有另外兩間較高級的餐廳,分別是義大利餐點跟法式料理
這次我們挑的烘焙坊在三間店中屬於較低價位
1F麵包坊,2&3F則是內用座位,餐點有沙拉、三明治、濃湯、義大利麵跟主菜類
當然在店內用餐也是可以至1F選購麵包請店家幫忙烤


鮮蝦蘆筍沙拉
過年期間大吃大喝,所以一定要點道生菜來去去油膩,只是沙拉醬選法國油醋似乎也沒有比較好一點
本來以為擔心價格小貴的沙拉會是小小一盤,但沒想到還滿大盤的,於是分享了些給姐妹們
蝦子還滿新鮮的,而且還算大隻,比起大部分的餐廳算是滿有誠意的


鮮蝦洋芋三明治
帕莎蒂娜的三明治有三種麵包可以選擇:法國麵包、培果跟可頌,喜歡有嚼勁的我選擇了法國麵包
麵包上的洋芋沙拉還滿清爽的,重點是超好吃的;而且份量很充足,我才剛吃一半就已經很有飽足感


紅酒燉牛肉
之前33介紹我這間餐廳時跟我推薦了兩道料理,一個是南瓜濃湯,另一個就是紅酒燉牛肉
餐點有附一份麵包可供沾食,T先生選擇的是黑麥麵包
我偷吃了一口,真的還滿好吃的,好吃到T先生一個人在旁邊默默的全部吃完,連一點殘渣都沒有留給我
據T先生說法,牛肉還滿嫩的,只可惜我無緣吃到 >"<


墨魚麵包&雜糧麵包(名字不確定對不對)
阿幹很貼心的到樓下選了兩種麵包跟大家一起分享吃,剛烤過的麵包超香的,而且口感不錯
我超愛麵包的阿~~~
改天回高雄有時間的話一定要來這邊買個幾樣回家吃看看


牛肉起士薄餅
本來想點這個的,但又無法抗拒洋芋沙拉的魅力,只好慫恿小音點這個
剛送上來時熱熱的還會牽絲,很像口袋餅,試吃了一口很合我的味,也是下次會想嚐試看看的餐點之一

雖然這邊的餐點都是單點沒有套餐,但依餐廳的環境跟餐點來說,個人是覺得還滿夠水準的
尤其我是個麵包控,在外面等待大家時,聞到從店內傳來的陣陣麵包香超想衝進去買一個啃的
終於又讓我找到一家在高雄會讓我想一去再去的店了,下次跟T先生回娘家時一定要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