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兩個月產假在今天就要畫下句點,從明天開始要努力賺錢養噗比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前年的這個時候還沉浸即將結婚的喜悅當中,那時的我哪會想到兩年後的生活是每天繞著噗比打轉
明明還感覺噗比在我的肚子裡翻滾來翻滾去的,怎麼現在都已經快要滿兩個月了

正式升格當媽媽也兩個月了,但到現在還是對這身分不是很熟悉
還記得住進月子中心的第二天,媽媽打電話來問安時對我說"當媽媽是很辛苦的"
真的,還沒當媽以前總是自認為很能體會媽媽的心情,直到自己當媽之後才發現媽媽這份工作比想像中的累

還沒生小孩之前,我覺得自己是個很喜歡小朋友的人
沒想到有了自己的小孩後竟開始懷疑起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喜歡小孩
在高雄娘家坐月子的那段時間要不是有爸媽在旁邊協助我,我想這社會上又會多一件虐童案吧(苦笑)

話雖如此,每當看到噗比熟睡的臉龐心裡總會不由自主浮起滿滿的幸福感
就算噗比前一秒有多小惡魔,下一秒看到他舞動著那可愛的小手又會讓我收起怒氣對他微笑
我想,這就是所謂甜蜜的負擔吧!

關於媽媽這個角色、兒子這個角色,我跟噗比都還在學習摸索階段
在這過程中難免會有許多阻礙讓我們跌跌撞撞,但只要我們多給彼此一點時間跟空間,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找到讓雙方都好的平衡點

噗比,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