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比少爺又生病了,本來就很容易小感冒的他,自從上學後更常生病了,最近幾乎是每個月就感冒一次,這次除了感冒外,還有點拉肚子,搞得少爺心情不美麗、也沒胃口吃飯,馬麻氣得想揍小孩卻又揍不下去,好無奈。

昨晚噗比又拉水了,只好趕快帶去看醫生,上次魚媽發現噗比右邊脖子有個不小的塊狀物,正好順便給姚醫師看看。
醫生說拉肚子的次數不多,所以不用太擔心,偶爾拉一下把髒東西拉出來也好;感冒也沒太嚴重,就吃點藥症狀有減緩就可以停了。

至於脖子上的塊狀物,姚醫師說是淋巴結,而且不只一顆,有好多顆,但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不過姚醫師說有些淋巴結的位置比較低,建議我們還是到成大去檢查比較保險,聽到醫生這麼說,愛搞操煩的馬麻又開始擔心起來,真的不是我愛悲觀,只是每次我的多慮醫生看了都說不是太大的毛病,只是這次很慎重的要我們再去大醫院檢查,讓我不禁會亂想是不是有什麼病我們沒發現,況且還是要去看小兒腫瘤科,你說是不是會擔心。

幸好一切都是窮緊張,今早帶噗比去檢查的結果是沒什麼大問題,醫生研判是病毒感染引起,噗比那塊淋巴結的大小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話雖如此,醫生還是幫我們做個抽血檢查,以減輕我們的疑慮。

聽到抽血,我的心又揪了一下,馬麻自己都害怕抽血了,更何況是一個1Y8M的孩子,抽血時看到噗比一顆顆淚珠撲簌簌的流下,媽咪的心真的好痛,卻只能緊緊的抓住他免得出了差錯,真的是打在兒身痛在母心啊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深深的覺得自己真的無所求,只求我所愛的人都能健康快樂,這樣我就很滿足了,希望老天爺能夠聽到我這小小心願,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