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12/1
CRL:1.57cm

不知道是不是第二胎的關係,因為有個大的要顧,就比較沒時間去倒數產檢的日子,總覺得好快又要產檢了。
但我想應該也是最近反胃有點嚴重的關係,每天從一早就開始不舒服到晚上睡覺,壓根不會覺得時間過很慢,真希望乾嘔的日子快點結束,我好想要吃點有味道的東西阿@@

這次產檢要做抽血檢查,是說兩個多禮拜前才因為體檢抽過血,到現在都還心有餘悸,今天又要抽血真是讓我怕怕,所以一大早先去吃了麥當當早餐壓壓驚(什麽鬼XD)。
進診間後,陳醫師稍微說明一下每次產檢會做的例行項目跟整個孕期的產檢次數,因為是第二胎的關係也沒很專心聽,我只想看超音波確認寶寶有沒有老老實實的在肚子裡阿XD

不過陳醫師今天也心不在焉,本來要看我體重跟我說孕期可以增加的體重數,結果找不到記錄在哪就直接叫我進去超音波室檢查,真的很陳醫師的風格耶,不重要的事情都直接帶過。

照超音波時,一開始醫生還找不到胎兒,害我嚇了一大跳,以為寶寶從我的肚子裡消失了,後來有找到而且長大了唷,心跳也越來越強,總算是可以放下心來,上次照的時候心跳只有113下讓我很擔心太弱了,這次長大了有比較強,都是媽媽多慮啦XD

我的乖寶寶阿,你可要乖乖的待在媽媽的肚子裡唷,雖然還有200多天才能跟你相見,但我現在已經很期待那天的來臨,你一定也會跟葛格一樣是個可愛的小寶寶的


噗比同期
[9W3D]第一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